当时年少春衫薄

庾郎最年少,芳草妒春袍。

【凌李/多cp】数学老师系列(3)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╮(╯_╰)╭

  傅媒婆误打误撞的让凌远和李熏然结识后,只要他和李熏然一起出现在凌远面前自动变成一只小透明。当然,傅子遇没这么有眼色,这么有眼色的当然是凌老师的双眸。

  李熏然数学成绩直线上升,可以和唐川的物理相提并论。再一次在考试中满点之后,凌远看了看李熏然88分英语成绩,语重心长的说:“我觉得你该去补补英语了”
李熏然并没有正面回应,毕竟没有一个英语老师在他心中的地位可以赶超凌老师。明诚都不行。

有一次凌远给李熏然讲题,讲到了e^x这个函数,凌远语气深沉的说,这个函数是个好函数啊,导函数不变。

当年单纯暗恋的李熏然同学并没有听出玄机。直到一些年后的一天,两个人因为当初谁先表白争了起来,凌远抱住了咋咋呼呼的小狮子,从一旁的桌子上拽过纸笔,写了一个函数。e^x。
凌远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,李熏然羞红了耳朵。回头奖励般的吻了吻凌远。凌远抱起李熏然走进了卧室。

风从窗外吹进来,那张写着函数的纸,从桌子上飘到了地上。

我对你的爱,就像e^x,无论经历多少次求导的风雨,也不会改变。





TBC

这是一个真实的梗,但是很遗憾我没能走下去。四五年过去了,有些故事真的挥之不去,我写凌李的故事,或许就是为了想把这个故事圆满的走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